close

親愛的強森、大象、小又又、丞丞、阿黑、蒼,
你們好ㄚ( ̄︶ ̄)↗

呵呵呵.....(突然不知道要說啥)
既然這樣,
那我們就回歸標題吧!!

最近我們學校在舉辦班祭排球,
跟你們說喔~
我們已經贏兩場了!!╭(′▽`)╯
真的是太棒了的說(燦
貿一丁萬歲!!

***

話說....
這次月考真的就如我我想像的一樣...
數學還是特爛無比阿(嘆
想當初,
我國中的時候數學就是在及格邊緣人
沒想到上高中之後就更悽慘了#(┬_┬)
誰要來幫我加強阿?!0rz
嗚.....
強森怎麼辦ㄚ?!(哭

不過!!我其他科還是不錯的說○(* ̄︶ ̄*)○
果然,我沒有辜負你們的心意喔~
我的專業科目都考的還不錯喔
都有90喔~
(朝市舶司之路邁進)
除了......必修科目爛以外...
強森,我的國文就交給你了!!(肯定)
要記的來找我喔~

***

最近過的真悠閒○( ̄﹏ ̄)○
科科科科~

ㄜ.....要說啥?!
好吧= =
在來說說我吧ˋ

我是個內向害羞(!?)
但是如果跟我很熟的話..
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!!
據我國中同學的說法,
我是個超級暴力的人。
(語言+動作)

對於我不認識的人,
我就會比較疏離..
所以,
歡迎大家來搭訕我(?!)
也歡迎你們來跟我混熟~

而且我們學校的學姊真的很熱情的說( ̄▽ ̄@)
不過..
我好像對我的直屬學姊有點冷漠的說...(默
學姊對不起喔~
因為我比較不認識妳...
所以比較沒有話聊..
如果你有看到這裡的話,
可以留下你的稱呼和手機嗎?!
(我不太敢去貿二丁(不明原因))
上次去看籃球比賽時也找不到你...
所以!!也就沒辦法跟你要了....
恩....所以就這樣了(默
(突然辭窮____)

感謝大家看到這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